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十堂极简人工智能课
十堂极简人工智能课

作者:[英彼]·J.本特利 著;许东华 译;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区

 

索书号 TP1/62

 

国际标准书号 978-7-5447-9576-0

 

推荐理由:十堂课,领略人工智能的历史进程、设计原理和发展痛点。

 

编辑推荐

 

想要人工智能,但是害怕门槛高,看不懂?本书为你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本书以丰富的案例和简明易懂的语言,将复杂的人工智能设计逻辑和发展痛点,转化为普通读者能够理解吸收的生动形式,帮助读者迅速掌握人工智能的设计思路和实现方式,拿捏支撑行业发展的底层逻辑,以及日新月异的新进展。通过本书的讲解,即使是对计算机行业一无所知的小白,也能了解包括ChatGPT在内的人工智能是怎么设计出来的。

 

内容简介

 

从人脸识别到AlphaGo,从无人驾驶到全球经济管理,人工智能作为21世纪极有潜力的一门技术,已经全面渗透了我们的生活,也彻底改变了我们的行为方式。
如今,我们既离不开人工智能,也无法摆脱它对我们生活的影响。那么,这门技术到底是如何发展起来的?人工智能背后的运行逻辑是什么?它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还是会带来更多的问题?我们每个人的工作是否终将被人工智能所取代?

作为一部几乎没有门槛的人工智能入门作品,本书审视并回答了上述问题。读完之后,你将对人工智能形成一套完整且系统化的认知。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