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攀登者
攀登者

作者: []基斯·格雷 著;龙江 译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馆藏地点:常青藤总库

 

索书号 I561.84/318

 

国际标准书号 978-7-5217-5320-2

 

推荐理由:2022年卡内基奖文学奖青少年小说长名单作品 · 3位卡内基文学奖得主马库斯· 塞奇威克、派崔克·奈斯、安东尼·麦高恩联名推荐

 

编辑推荐

 

《攀登者》从一个非常贴近孩子生活的事件——爬树入手,讲述了沙利从一开始为了争夺而变得自私自利,到后来发现想成为的心蒙蔽了他的双眼,违背了他登高望远的初衷后幡然醒悟,终和诺丁汉成为了好朋友。这是一个关于荣誉、自尊和野心的故事。沙利的成长和蜕变给孩子们带来启示:或许比起得,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内容简介

 

沙利自认是村里好的攀登者,他已经登顶了孩子们竞相攀登的四棵大树。外地孩子诺丁汉的出现,让沙利的地位岌岌可危。于是两人约定比赛爬公园里的树,看谁能赢下为那棵树命名的资格。

一边是想要得的好胜心,一边是屡屡失败的攀登,沙利正在经历着严峻的考验。这时,好友米茜提议,让沙利和诺丁汉合作攀登的树。求胜心切的沙利将会如何选择呢?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