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地球旅行指南 : 外星人星际航行必备
地球旅行指南 : 外星人星际航行必备

作者: []穆里尔·齐歇尔;[]斯特凡纳·尼科莱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常青藤总库

 

索书号 Z256.5/36

 

国际标准书号 978-7-02-017717-2

 

推荐理由:外星人失踪档案的真相?猫已经奴役了地球?本书表面为潜伏在地球的外星人和向往“落地”的外星人准备,实则为了粉碎对日常事物熟视无睹的陈腐大脑!

 

编辑推荐

 

千万别戴着保守、陈旧的眼镜翻阅本书!一旦拥有本书,你就拥有了一双外星人之眼!地球上的一切对你来说,都将新奇无比,创意无限。

对日常事物熟视无睹的大脑将被粉碎你以为你已经知道关于地球的一切?!作为地球人,难道你不想知道你的家园在一群外星人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到底是你眼中的地球是真实的,还是作为第三者(外星人)了解的地球是真实的?

重新解读地球,其实是重构思维方式在天马行空的文字中哈哈大笑时,希望你也能破除惯性思维,为自己打开创意之门。

做好宇宙交流的知识储备也许你会觉得这一点太荒谬,但谁知道呢。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介绍地球文明的旅行手册,只不过,它是写给外星人的。在外星人眼里,地球是洪荒宇宙深处后的处女地,充满了神秘、原始的气息。那么初涉这样蛮荒的地球,有哪些注意事项?地球文明充满何种魅力?地球上又潜藏着哪些危险?本书假拟由一位研究地球文明多年、常年居住地球的T.穆里尔博士编写,也就是作者本人,她从如何在地球上顺利降落讲起,再讲到地球人的交流方式、地球上的奇怪现象,后还提出外星人会被地球人当作宠物吗?”“外星人能够把地球人带回家吗?这种终极灵魂拷问。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