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毛,毛,毛
毛,毛,毛

书名:毛,毛,毛
作者:[韩]金闰耕/著;[韩]韩胜任/绘; 王智慧/译
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ISBN号:9787303214020

 

推荐理由
毛发量是人与大部分哺乳动物所不一样的特征之一,也是伴随人成长而日渐改变的特征之一,孩子们通过此书不但能了解到人与动物、

小孩与成人的差别以及毛发的作用,也能提前了解自己成长阶段的变化,是一本不错的启蒙图书。

 

 

编辑推荐

2008年少年韩国优秀儿童图书奖

读一本好的科普绘本,学一种研究问题的思维方式:

《毛,毛,毛》一本有趣、有料、有科学、有方法的绘本,带孩子从毛发走进人体地图,全面自然界的动物分类、人类发展史、毛发的生物原理、社会学作用....关于毛发的一切,都在这本书里。

 

粗毛、细毛、长毛、短毛、直毛、卷毛,探索身体各处的毛,毛,毛!为什么长毛?毛如何生长?毛会一直长吗?揭秘我们身体藏不住的毛!毛!毛!本书从科学、人类学和日常生活的角度对“体毛”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解开了我们平时对体毛的疑惑,介绍了和体毛有关的健康生活习惯,以及体毛所具有的成长的意义。

本书从科学、人类学和日常生活的角度对“体毛”这一主题进行了探讨,解开了我们平时对体毛的疑惑,介绍了和体毛有关的健康生活习惯,以及体毛所具有的成长的意义。

 
内容简介

我和爸爸完全不同,爸爸身上长满了浓密的体毛。难不成爸爸是狼变的吗?但只要仔细观察,我们就能发现每个人都长着体毛。不仅脸蛋、胳膊和双腿长毛,就连身子也长满了体毛。眉毛上长毛,鼻孔和耳朵里也长毛。体毛对人的身体究竟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作者简介

韩国著名童书作家,常年从事图画书创作,以科普类图画书为代表。语言贴近孩子,生动有趣。作品在韩国多家知名出版社出版。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