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月亮、星星和我
月亮、星星和我

作者:穆罕默德·礼萨·尤赛菲

出版社: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

 

内容简介

本书是一本从伊朗引进的儿童绘本,专为3~7岁孩子创作。全书用充满想象的语言和插画,描述了一段充满欢乐的美梦:

星星、月亮和一个小女孩,组成了一个奇妙的组合。她们一块儿说笑,一起在河边玩耍。她们看见了铺满鲜花的道路和正在吃草的羔羊。小女孩用绿叶做了条长裙,引得星星和月亮赞叹不已。她们看见红色郁金香伴着甜甜的歌儿,在空中舞动,把月亮染成红色。她们爬上山顶,看见山的脖颈上围着雪围巾,山顶铺着冰床,山腰淌着清泉。清晨,太阳升起的时候,顽皮的孩子、明亮的月儿和白色的星星就沉沉地睡着了……

作者简介

穆罕默德·礼萨·尤赛菲(Mohammad Reza Yusefi):男, 1953年生于伊朗哈马丹,拥有历史学硕士学位,同时也是一位儿童文学作家;曾创作了近50部儿童文学作品,且许多作品被翻译成英文、西班牙文、中文等在世界各地出版;其代表作有《生来就是一个女孩》《绿,蓝,黄》《像一千颗星星》等,曾获得过“白乌鸦”奖。

玛赫纳兹·哈希米·阿格达姆(Mahnaz Hashemi Aghdam):女,1970年生于伊朗德黑兰,拥有插画专业硕士学位;其代表作有《善良的国王》《精致的衣服》等,曾入选贝尔格莱德国际插画双年展、克罗地亚插画双年展等。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