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给孩子的环保生态小百科
给孩子的环保生态小百科

作者:[法]德尔芬·葛林宝/著;潘蕾/译

出版社: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     陕西人民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

2019年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

推荐理由:由一个有趣的问题生发成的一本奇妙之书。紧扣环保主题,贴近日常生活,富有童趣。超强的联想让这本书异彩纷呈。姚海军

内容简介

给孩子进行环保教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怎样才能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了解环保,并付诸行动呢?

本书特别为7岁以上的儿童编写,启发他们尝试力所能及的环保小行动。

书中有环保人士的经历,有号召大家共同参与的活动,有简单新颖、生活中随手可做的环保方法,也有对生态环境的思考……

这里汇集了有趣的经验,创新的想法,丰富的知识以及不为人知的环保小窍门。

通过阅读本书,让我们成为生态冒险家,把梦想变成现实!

作者简介

[法] 德尔芬·葛林宝

出生于1959年,目前居住在巴黎。她是巴黎发现宫儿童展览馆策展员,经常与多家学校合作举办科普论坛,也是儿童科普书籍的作者。自2002年以来,出版了26本著作并被翻译成25种语言,如《水的经验》《工地》《太空》《动物们的伟绩》《给孩子的环保生态小百科》等少儿科普图书,曾获2014年法国小鲵儿科普图书大奖、2014年法国高等研究与教育部门科学趣味奖,在她的职业生涯中获得了7个法国和欧洲的奖项,还荣获了学术界棕榈叶勋章。 

媒体评论
这本书与其说是知识百科,不如说是行动指南,教人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用有趣的方式践行环保。
谭羚迪 (山水自然保护中心自然教育专家) 

保护地球,是一个激发好奇心和不断探索的过程。通过这本书,孩子们将会发现:原来环境保护是如此有趣、有创意,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几十个新奇的任务、挑战和冒险就在前方!推荐《给孩子的环保生态小百科》进入更多中国家庭,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地球的礼物,都是让这个世界更美好的贡献者。

张伯驹(自然之友总干事)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