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最新活动
 
第十一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决赛现场微信直播
发布日期: 2020-12-11

第十一届名著新编短剧大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市教育局指导,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圳哆哆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的大力支持。

作为本届读书月的重点项目之一,名著新编短剧大赛以“编演经典”趣味阅读活动方式,向中小学生传播经典名著,引导中小学生深入阅读经典名著,并在编创、表演活动过程中提高表达能力和文学修养。同时,通过倡导“名著新编”的主题,激发中小学生的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并以新媒体等传播方式展示新时代特区中小学生的创意和才华,将个体的阅读行为推广成为全社会的大众阅读活动,努力营造读书尚学的良好社会风气。

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一直推动着中小学的经典阅读和戏剧普及。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在这次决赛之前,活动都是以线上的形式进行。虽然没有面对面的交流,但我们依然通过三个组别共18期线上课程,以及组建微信群等形式,为参赛团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最终,11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将于1212日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多功能厅现场演出并接受评委点评,争夺各组别的特、一、二等奖等团体奖项,以及最佳编、导、演等个人奖项。赛事全程微信直播,欢迎大家扫码观看。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