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香肠爷爷
香肠爷爷

作者: ()安宁达/著;徐丽红/译;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馆藏地点:幼儿区

 

索书号 I312.685/431

 

国际标准书号 978-7-5448-7957-6

 

推荐理由:享誉国际文坛的中国女作家残雪童年回忆录,童话大王郑渊洁作序推荐 10岁以上阅读。 

 

编辑推荐

 

每一个失去过珍爱事物的人,都能在这本书中听到爱的回响。
韩国新锐插画家、韩国出版奖——韩国出版文化奖得主安宁达的长篇作品。
知名译者、中国第八届韩国文学翻译奖得主徐丽红倾情献译。
一本让成年人热泪盈眶的图画书,兼具童趣和寓意,如《寻梦环游记》般感人,也如《变形记》般深刻。
拥有幽默和治愈人心的故事主线,在幻想世界思考生命的本质和意义。
全书拥有662张手绘图,电影般分镜艺术。264页的厚度,展开一部生命变奏曲。
韩国享誉极高艺术评价,被评为能够进入世界图像小说视野的作品

 

内容简介

 

孤独的香肠爷爷居住在浩瀚宇宙中的一颗星球上,他在这里出生,长大,变老。这里还居住着很多被忽视的小物件有形如母子的茶壶、茶杯,古董样貌的拨轮电话,像小学生一样手牵手的蜡笔……流浪狗小白的出现,打破了香肠爷爷的独居生活,他开始变得有了牵挂,担心失去,害怕离别……

作者安宁达用柔和的色调呈现出香肠爷爷所经历的新生、相遇、离别,甚至来世,慢慢展开一部生命变奏曲,缓慢且悠长,我们可以从书中听到自己的心跳,也可以看见生命中无法避免的生死离别。

爱,就在孤单的时候诞生了……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