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夏美什么都能变
夏美什么都能变

作者: ()吉竹伸介/著;陈文娟/译;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馆藏地点:幼儿区

 

索书号 I313.85/1371

 

国际标准书号 978-7-5133-5199-7

 

推荐理由:亲子脑洞大PK,满足孩子的模仿天性,戳中爸妈的笑穴。在温馨有爱的共读时光中,更懂孩子的小心思。吉竹伸介作品,低龄宝宝的亲子互动游戏绘本,夏美萌力量,治愈全世界!

 

编辑推荐

 

夏美萌力量,治·愈全世界!绘本届顶·级流量吉竹伸介的亲子生活充电宝。

——日本MOE绘本书店大奖第yi名、美国《出版人周刊》星·级推荐、中国亲近母语分级阅读书目选书。

——带孩子有点累的时候,不开心的时候,翻开《夏美什么都能变》心情就会好起来。这本书就像充电宝,可以无数次给心充满电。

 

观察力加表现力,再来一点想象力,夏美什么都能变!戏精宝宝必·备的互动游戏绘本。

——有问有答的16次猜谜互动,有趣有爱的16次亲子脑洞大PK。茶壶、推土机、外星人、煮过头的西蓝花、撕脚皮的妈妈……夏美什么都能变!

——满足孩子的模仿天性,也戳中爸妈的笑穴。不需要特别的道具,随时随地开玩的猜谜游戏,复玩率超高!

 

大人和孩子之间的交流,注定不会心意相通。但一次次看见和回应,会让我们更懂彼此的心思。

——吉竹伸介:有时孩子努力表达但说不清,爸妈想搞明白却理解不了。我觉得这样磕磕绊绊的交流也挺好玩。大人和孩子之间的交流,注定不会心意相通,心态轻松点,想着“大家都一样”就好了。

——夏美模仿撕脚皮的妈妈,模仿煮过头的西蓝花,其实是在用自己的方式观察大人、表达自我。而孩子,正是在爸爸妈妈的一次次看见和回应中,确信自己被爱着。

 

无数读者感叹:太真实了!这不就是我家每天上演的日常吗?育儿艰辛,但孩子一笑,我又可以了!

——缠着妈妈玩游戏的孩子,忙个不停还得句句回应的妈妈。让在工作和育儿生活中连轴转的爸妈忍不住感叹“你懂我”!

——看着玩累后熟睡的孩子,好想说一句“我家孩子真可爱”,所有的疲劳和烦恼也都消散了。 

 

 

内容简介

 

睡觉时间到啦!每当这个时候,总有一个不肯睡觉的小朋友。一天晚上,夏美想到一个超级好玩的游戏,她模仿一样东西,让妈妈来猜。当疲惫的妈妈遭遇不想睡觉的孩子,温馨、爆笑的亲子小剧场开演啦!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