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不想下马小王子
不想下马小王子

作者: []怡莱那·比恩米,图 []昂托乔纳塔·费拉里,译 陈谈

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 

编辑推荐

释放孩子的天性,让孩子自由成长,做真实的自己。
意大利安徒生佳插画奖得主昂托乔纳塔·费拉里作品。

适读年龄3-8岁

★一段找回天性的旅程,献给那些只想成为自己的孩子
★艺术之都意大利老牌出版社EDT精品原创绘本
★意大利安徒生佳插画奖得主乔纳塔·费拉里作品
★每个孩子的内心都有一个真实的自我,只不过在重重的教育和训导中,他们的天性被压制住了。真正的孩子想要自由自在地长大,天性充分发展的孩子,才能更好地成长、融入社会。
★童书推广人徐榕推荐:“每一个孩子,都拥有自然天赋的成长发育的‘图谱’。从孩子身上,学习摆脱经验的牢笼,卸下面具;从孩子身上,学习面对生活的真实和自己的真实,自发地生活——这本绘本,又一次验证了“童年引导成年”的美妙!”

 
内容简介
小王子住在城堡里,过着循规蹈矩的生活,外面的世界离他很远。生日那天,父母送了他一匹大黑马,鼓励他骑去城镇。但是人们不喜欢高大的黑马和端坐在上的小王子,而小王子也觉得无所适从。有一天,小王子遇到了一个小女孩……
作者简介

怡莱那·比恩米,意大利著名教育工作者,在佛罗伦萨大学教育学院工作,从事性别教育学和机会均等领域的研究。同时她也是一位童书作者,创作出版了多部童书作品,致力于在图画书中破除性别刻板印象。

昂托乔纳塔·费拉里,出生于1960年,是意大利儿童插画领域知名的插画师之一,曾获意大利安徒生佳插画奖等大奖,并出版过100余本书。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