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大个子叔叔的野兽岛
大个子叔叔的野兽岛

作者:白冰/著;[伊朗]阿明哈桑·谢里夫/绘

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

2019年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

推荐理由:故事于有趣滑稽中带来关于食物链、生态平衡的思考,画面色彩明快,人物形象生动。戴颖媛

 

内容简介
大个子叔叔买了一座荒岛,他想在荒岛上种地,把荒岛变成美丽的花岛、果岛和米岛......草太多了,他请来兔子吃草。兔子太多了,他请来黄鼠狼吃兔子。黄鼠狼太多了,他请来狼吃黄鼠狼.......奇妙的故事,夸张的细节,让人忍俊不禁。读者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会品出作品中深藏的智慧和奥妙。
作者简介
白冰,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现任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编审。主要作品有:儿童诗集《飞翔的童心》、作品集《绿太阳和红月亮》、童话集《吃黑夜的大象》、低幼童话《狐狸鸟》《不一样的小狗俏俏》、“小老鼠稀里哗啦”系列、图画书《换妈妈》《雨伞树》《一个人的小镇》《一颗子弹的飞行》等。作品曾获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奖项。《假如》《写给云》等作品被选入人民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的中小学语文教材。

阿明哈桑?谢里夫,伊朗阿扎德大学图书插画系硕士、意大利博洛尼亚艺术学院图书插画系硕士,是极具天份的绘本创作者。他的作品《蓝色的树》《时钟的声音》在丹麦、意大利、法国等国出版,并广受好评。作品曾获贝尔格莱德国际插画奖“金钢笔奖”,日本野间插画奖。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