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不安公主
不安公主

作者:[意]基娅拉·甘贝拉萊/著;陈英 邓阳/译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

2019年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 

推荐理由:儿童心理童话,题材特别,生动,有趣。周蜜蜜

 

编辑推荐
故事治愈,内容丰富。被称为如《小王子》一般动人的故事,读后即收获满满的浪漫与感动。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每个人都是一个“不安公主”,更具有反复阅读和收藏的巨大价值。 

精美插图,精美装帧。本书由意大利著名插画师托诺·佩蒂纳托提供插图,他来自Zerocalcare团队(他们的团队曾为多部畅销书提供大量精美插图)。全书工艺精制,四色印刷,是现代都市人 “治愈枕边书”的必选之作。 

成绩斐然,占据畅销榜。上市便荣登意大利Robinson图书畅销榜榜首,并占据榜单数周。一个月立刻热销3万册,成为意大利人手一本的精美寓言。 
内容简介
其实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历险。 

故事关于一位名叫“不安”的公主——她从出生就活得非常奢侈。她什么都有,什么都要。没有任何界限,做什么事情都是百分之百。可是有一天,她的心却因为一些事破了一个洞。她巡游王国,遇见爱情,做各种各样的尝试,企图填补空虚。 
到*后,终于了解了这个世界的一些秘密…… 

在这个世界上,*真实的历险才是*真纯的存在。故事通过各种各样的隐喻提醒我们,在忙碌的社会里,我们利用各式各样的社交媒体跟其他人交流,但是心里面却有巨大的空洞。 
或许我们应该停下来,真正地聆听心里的话,了解真正的自我。
媒体评论
“基娅拉·甘贝拉莱*近的这本书是继《霍夫曼的故事》之后创造的梦幻世界,它探讨了只有小说才能描述的一个世界:空虚世界。我们必须学会审视我们自己——要做至少一次尝试——从我们所处环境的秩序中解脱出来。” 
——意大利畅销书作家 罗伯特·萨维诺 

“这是一场关于巡游王国的故事风暴,基娅拉·甘贝拉莱的这本书是一个童话故事吗?不,它是个意味深长的寓言。” 
——意大利 《晚邮报》 

“基娅拉·甘贝拉莱偷偷溜进人们心里的空洞,重新创造了一个世界。” 
——意大利记者 安娜莱娜·托内利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