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我是你的隐形朋友
我是你的隐形朋友

作者:[美]米歇尔·奎瓦斯/著;黄鸿砚/译

出版社:天津出版传媒集团 新蕾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

2019年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 

推荐理由:独一无二的有趣自传,其实是一个幻想朋友的存在意义,是一趟开悟心灵的奇幻之旅。3-7岁的孩子似乎都会有幻想朋友。林文宝

 

 

内容简介

    八岁的雅克帕皮尔觉得,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人喜欢他。老师不选他回答问题,体育课上没有人要跟他一组,校车司机会当着他的面儿把车门紧紧关上,连他跟爸爸妈妈抱怨不想去上学时,得到的回应都永远是沉默不语。

    他,仿佛是个隐形人。

    给予雅克安慰和陪伴的人,是他的双胞胎姐姐芙乐,她了解雅克的全部想法,毫无保留地同雅克分享她的一切。

    直到某天,雅克终于知道了造成他“隐形”的真相。他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被别人“看见”?

    一个并不“存在”的孩子,该如何去寻找真实的自我?

作者简介

    米歇尔?奎瓦斯,美国儿童文学作家,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创意写作艺术硕士。她的第一部作品《大象画家的杰作》于2011年出版,一经问世便俘获了全世界无数读者的心,被先后译为德语,希伯来语,泰语和中文。之后,她又相继出版了《瓶中信》与《鸟类学家的梦想》。《我是你的隐形朋友》是她于2015年完成的作品,已被20世纪福克斯公司以美金六位数价格买下动画电影翻拍版权。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