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木乃伊的诅咒
木乃伊的诅咒

作者:杜佳德·A.斯蒂尔等

出版社:贵州教育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

2018年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 

推荐理由:了解遥远的古老文明是每个人的兴趣,也增长见识和智慧。本书以简洁的文字,

丰富的插图,介绍古埃及的历史、神话、节日、宫廷和普通人的生活,值得所有人了解。

 

《木乃伊的诅咒》跟《哈利波特》同年荣获大英图书奖,是一本收藏丰富的古埃及百科全书,木乃伊的裹尸布、拉神之眼上镶嵌的宝石竟然会收藏在书中,古埃及人玩的塞纳特棋,也可以在书中学会。揭开层层叠叠的图坦哈蒙的四重金棺,沿着尼罗河的科考地图,你会身临其境般进入古埃及的世界。

创意酷——探险手稿,重见天日,回溯经历,扑朔迷离。

设计酷——立体插件,手写字体,可玩可摸,收藏佳品。

知识酷——人文历史,自然地理,考古知识,名家诗作。

体验酷——角色重温,身临其境,书中有书,让想象飞。

这是一部突破纸质阅读瓶颈的神来之作!

这是一部电子产品无法取而代之的创意精品!

这是一部体现书籍制作工艺的精品之作!

这是一部扑朔迷离的日志体科考手稿!

这是一部集探索、体验、知识于一体的科普经典!

这是一部永不过时的科普迷藏品之选! 

内容简介
《木乃伊的诅咒》以1926年艾米莉·参姿在埃及的考古为背景,以寻找奥西里斯之墓为主线,用日志的方式,逐一介绍了古埃及文明的典故、常识和知识,比如神灵名称的由来、木乃伊的制作与涵义、古埃及法老的更迭、图坦哈蒙之墓等。当然,具有神秘感的就是艾米莉·参姿科考队的*终目标:奥西里斯之墓!然而,当这份日志重见天日之时,已经是70多年后的21世纪,因为艾米莉·参姿早已下落不明……
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个看到这本日志的朋友,每个热衷于古埃及文明探秘的朋友,都会被它的呈现效果进去,迫不及待地要看看日志里面的玄机……
作者简介

神秘日志系列是由一个充满无限创意和无限热情的编辑团队创作出来的,创意总监是一位年轻的华裔谢梓妍小姐。在她的带领下,几位文字与绘画的大师齐聚一堂,比如伊安·安德鲁、戴维·怀亚特等。更为奇思妙想的是,他们本人都在神秘日志中“现身”,成为故事里的人物,亦真亦幻,虚实结合,可谓是匠心独具。见下图:
 谢梓妍小姐:祖籍福建厦门,会讲闽南语,3岁时举家迁往英国定居。在Templar出版社开展神秘日志的创作已有十多年之久。自2003年起,带领团队创作“神秘日志”系列,屡获好评,频频获奖。当得知“神秘日志”系列即将出版简体中文版时,特意表示希望使用其中文姓名署名。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