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登月传奇
登月传奇

 

作者:[德]托本·库曼 著绘;李士心 译

出版单位:天津出版传媒集团 新蕾出版社

 

 

馆藏信息

索书号:I885.16/574

馆藏地点:二楼外借区 

内容简介

在许多老鼠眼中,
月亮是一块大大的奶酪,
可是,有一只小老鼠却不这么想。
他说月亮就是一个石头星球。
奶酪还是石头?谁对谁错?
小老鼠决定到月亮上去一探究竟!
他的梦想能实现吗?
 

推荐理由

用丰富的想象力,将一只小老鼠嵌进了一次人类壮举。既有宏大的历史感,又有丰富的航天知识和幽默感,天才般地缝合了一个故事,居于峰顶的图画书。

作者简介

托本·库曼1982年出生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索林根。在幼儿园时,老师就发现了他的绘画天赋。他自幼对飞机、蒸汽火车和机械设备非常着迷,这些元素也自然地走入他的作品中。2012年,库曼创作了首本图画书《飞鼠传奇》,被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出版,收获了全世界无数大小读者的赞誉和喜爱。2014年,库曼出版了第二本绘本《鼹鼠小镇》。《登月传奇》是库曼的第三部作品。在这部作品中,你不仅能感受到库曼对航天史的兴趣,更能品读出他对科幻和冒险故事的热情。

精彩书评
“这位不同寻常的插画家在《登月传奇》中表现了他对细节的热爱,对复古风和暖色的偏爱,以及对勇敢的小英雄的好感。 这本书的精美图画和登月故事必将成为父亲和儿子(不仅仅是父亲和儿子)的爱,并且向孩子们介绍一位鼓舞他们勇于实现梦想的朋友。太棒了!”
——桑德拉?鲁黛尔,施密茨朱尼尔书店及《儿童文学史年历—kilifü》的出版人写给《登月传奇》的信
“将纪实文学和绘本完美结合, 图画非常生动。不仅孩子,大人也很喜欢。”
——欧力威亚?史瓦博,吕缇书屋
“有没有插图画家粉丝啊?那我肯定是库曼粉。2014年,他的绘本《飞鼠传奇》问世时,我就想:从艺术角度来说,再没有作品可以越过这部作品了。结果我大错特错了! 和征服了大西洋的飞鼠一样,这部书中的小老鼠登上了月球。库曼以自己细节丰富的水彩画胜过了自己!太赞了!”
——史黛芬妮?雷欧,“书童”书评网站创始人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