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不可思议的化石
不可思议的化石

作者:[美]比尔·汤姆森 著

出版单位: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信息

索书号:J363/235

馆藏地点:二楼外借区 

内容简介

一个男孩,
一只狗,
一次远足,
三块化石。

当化石复活,会发生什么?

插画大师比尔?汤姆森不着一字,便创造出了令人震惊的远古生物,将它们在现实中唤醒,带领孩子们感受想象的神奇力量。

推荐理由

 作者运用超写实手法表现了超现实的想象空间,用无字书表达了作者对科学和幻想的结合的认识。

作者简介
比尔·汤姆森,是美国哈特福德大学插画教授,也是一位获奖无数的插画大师,获奖作品有《不可思议的粉笔》《棒球时间》《空手道时间》《和爸爸一起施工》等。比尔·汤姆森始终信奉传统绘画技巧,在本《不可思议的粉笔》和《不可思议的化石》中,比尔·汤姆森运用亚克力颜料和彩色铅笔,细腻地手绘出每一幅插画,形象逼真,栩栩如生。他和妻子黛安和三个儿子比利、尼克和伊森现居于美国康乃狄克州索辛顿。 汤姆森的作品已经收获了多项嘉奖:美国全国教育出版物金奖、美国图书馆协会指定儿童读物、靠前阅读协会教师选择奖、书单编辑选择奖、康涅狄格童书插画奖、肯塔基蓝草奖、俄亥俄七叶树图书奖等。除此之外,汤姆森的插画还获得超过35种美国很负盛名的插画竞赛奖。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