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不可思议的发明
不可思议的发明

 

作者:[波兰]玛乌戈热塔·梅切尔斯卡 文;[波兰]亚历山德拉·米热林斯卡,

丹尼尔·米热林斯基 图;乌兰,李佳 译

出版单位:贵州出版集团 贵州人民出版社 


 

 

馆藏信息

索书号:N19/116

馆藏地点:二楼外借区 

内容简介

《不可思议的发明》延续了波兰作者一贯的手绘风格,生动地介绍和描绘了人类历史上一些非常有趣的发明创造,有些虽然并不实用或并未成功,但却充满了大胆的创意。
人类的梦想或生活的需要是发明的原动力,真正的发明家都拥有无边的想象力,所有这些发明都见证了他们的灵感、激情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如果没有这些发明,世界将会多么无趣!这是一本会让大人、孩子都觉得开心有趣的书!
全书 29个章节,古今中外奇趣发明大荟萃。每个发明两个对页呈现:【1】有趣的背景知识+清晰的原理示意;【2】前页侧重科学,后页侧重幽默。节奏一张一弛,阅读轻松有趣。

推荐理由

让人会心一笑的奇思妙想,发明天马行空但又不脱离实际。从无厘头的发明史中寻找人类探索世界形成科学观的历程。

作、译者简介

作者:

【波兰】亚历山德拉·米热林斯卡,丹尼尔·米热林斯基
二人为夫妻。1982年出生,2007年毕业于波兰华沙艺术学院,拥有自己的工作室。他们于2010年获得“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插画奖”提名,以及“国际儿童读物联盟荣誉奖”(IBBY)提名,已出版《地图(人文版)》《地下·水下》《太空》《谁吃谁》等多部畅销作品。
译者:
乌兰,波兰文学博士、格但斯克大学文学院中文系主任,荣获波兰文化和民族遗产部颁发的波兰文化贡献奖。主要著作有《波兰民族的良心——斯·热罗姆斯基小说研究》等。主要译著有《赫贝特诗选》《与撒旦的约定——布鲁诺·舒尔茨书信选》《被禁锢的头脑》《卡廷惨案真相》《皇帝》《与希罗多德一起旅行》等。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