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划桨入海
划桨入海

作者:[美]霍林·克兰西·霍林 文/图;周莉 译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天天出版社

索书号:I845.712/299

馆藏地点:外借

2017’华润怡宝“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30本提名童书名单

 

推荐理由:生动叙述一个精彩的探险历程,佐以相得益彰的插画,

很能启发高年级学生对探险的启心动念,并编织自己未来的人生大梦。

 

 

编辑推荐
★荣获凯迪克奖 
★荣获刘易斯?卡洛儿书卷奖
★用精彩的故事和精准的图画展现奇妙的世界
 
内容简介
在五大湖以北的尼皮贡,一个印第安男孩刻了一个乘着小舟的印第安人偶,称其为划向大海的桨手。桨手被放置在雪丘上,春天的阳光使积雪融化成奔腾的山溪,桨手开始了他的旅程:他从被水冲开的缺口挤出了*的池塘,还避开了锯木厂饥饿的大锯;他目睹了货轮在深秋风暴中遇难,也见证了野生动物在山林大火中脱险;在不同的风和水流的吹拂击打中,在途中人们的帮助下,他终于穿越五大湖,抵达大西洋,成为了真正的划桨入海的桨手。
作者简介
美国作家、插画家。《划桨入海》(1941)获凯迪克奖,《随海鸟远航》(1948)《鳄龟明妮的河流之旅》(1951)获纽伯瑞奖,《寄居蟹派格的潮池生活》(1957)也是男的的佳作。霍林·克兰西·霍林生于密歇根州南部的杰克逊县,1923年毕业于芝加哥艺术学院。他曾在芝加哥菲尔德自然史博物馆的动物标本制作部门工作,也曾跟随拉尔夫·林顿(Ralph Linton,1893-1954)研究人类学。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